HMXH

智智激吹
不定期更新
欢迎智相关点梗

【All小智/PM智】住手啊,我们这是回合制游戏!(2)

Summary:智智穿越到宝可梦游戏里用动画的战斗思维称霸群雄的故事。(游戏原型为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5.3)




3.


小田卷博士的研究所外面有一个小院子,里面饲养着三只丰缘地区的初始宝可梦。


当智路过这个院子的时候,他被袭击了。


“啊,好痛!你是——蜥蜴王?”智捂着头看着前面叼着一棵草的绿色精灵,却叫出了和他完全不相符的名字。


壳子木守宫、芯子蜥蜴王的精灵点点头,他就知道自己的训练家是绝对不会认错他的。


“这是怎么回事?”


面对智的疑问,木守宫也只能无奈地摇摇头。到这里之前他还在大木研究所的后院里睡觉,没想到一觉醒来却直接换了个地,实力还直接倒退两段,日常就是和另外两只真正的初始宝可梦一起吃了睡睡了吃,偶尔卖卖萌权当锻炼——这对他一只内心三段酷哥的精灵完全是降维打击好吗!正在他在思考要怎么办的时候,却正巧看见了被小田卷博士带回来的智与皮卡丘。


——原来是这样啊,既然和自己训练家扯上关系那发生什么都不奇怪了呢。


——话说你们对这种情况也太熟练了吧!不要太习惯啊喂!


既然又见到了自己的训练家,而且对方似乎又卷进了什么麻烦之中,身为地区扛把子之一的蜥蜴王自然不能坐视不管——尽管他现在只是一只一段的木守宫,但他也一定会用尽全力保护自己的训练家的!更何况再和这两只小朋友呆在一起过百无聊赖的生活,蜥蜴王真的感觉自己要被他们同化了。


“既然这样,蜥蜴王,我们一起走吧!”


但智拿出精灵球收服的动作却被人打断了。


“不好意思呢,这只木守宫是小田卷博士准备给丰缘训练家的初始宝可梦,你不能……”


对方的话卡在了喉咙里。


——天啊,为什么那只木守宫的眼神那么可怕!给新人的初始宝可梦会有这样的气势的吗!新人真的不会被吓哭的吗!


“……我去询问一下小田卷博士……”饲养精灵的工作人员最后还是在木守宫杀人的眼神下改了口。


最后智还是成功的和木守宫一起踏上旅程了呢。

 

 


4.


花了一些时间,智总算抵达了古辰镇。


“记得小田卷博士说佑树在103号道路……到底是哪边啊!话说这些路还有名字的吗!”


智肩上的皮卡丘人性化的摇了摇头。


在古辰镇的一个路口处,智发现有一个带着眼镜的人正趴在地上研究着什么。


“你好,请问你在做什么呢?”


“啊啊啊啊!等等!别从这里走过去!这里有我刚刚发现的稀有宝可梦的足迹!等我描下它们来再说,好吗?”


“什么!稀有宝可梦!在哪在哪!我也要帮忙!”


于是智就和眼镜男一起开始研究地上的脚印。


最后发现是眼镜男自己的脚印。


“哈,哈,非常抱歉,是我搞错了,不好意思浪费了你的时间!”


“没关系没关系,反正我也——没——事……糟了!103道路!”


“你说103道路吗,那是从那边那个路口出去就到了哦”


“好的!谢谢你!”话音刚落,智就带着皮卡丘一溜烟跑远了。

 

 


5.


智在103道路的尽头找到了佑树。


佑树似乎在研究103道路上的精灵分布。


“好,那么103道路上有这个和这个……嘿,你是?”


“我是来自真新镇的小智,这是我的搭档皮卡丘!”“pikaqiu!”


“这只皮卡丘,是老爸给你的初始精灵吗?有哪边的御三家是皮卡丘啊……算了,不管了,既然这样,我们来切磋一下吧?我会教你如何才能成为一个训练家的!”


再次听到这样的话,智心情一如之前那般复杂,但是打上门的挑战哪有拒绝的道理?智点点头,甩出了精灵球:“木守宫,就决定是你了!”


“木守宫吗,看来这才是你的初始宝可梦吧,欸,那那只皮卡丘又是怎么回事……算了,如果你使用木守宫的话那我就——火雉鸡,就决定是你了!”


然后火雉鸡就被木守宫的电光一闪加拍击收掉了。


佑树:……所以说这不是回合制的吗!怎么一次性出两招啊!如果这样的话我的火雉鸡加速特性要怎么算啊!




-好的我写爽了,可以开始鸽了


评论(10)

热度(68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