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XH

智智激吹
不定期更新
欢迎智相关点梗

【茂智/All小智】茂的故事

-流水账文

-OOC有

-私设有

-以下正文


       他是一个闹腾的人。

       作为他的幼驯染,我从小就被他拉着跑来跑去,在真新镇的每一个地方都留下属于我们的足迹。他在我的身边叽叽喳喳地闹着,从树上的波波讲到草丛里的小拉达,似乎有着花不光的精力。在出去旅行之后仍是如此,每一次与他碰面,他就会吵吵嚷嚷地冲上来要求决斗。当然啦,我才不会答应这么麻烦的事情,毕竟“第四名”的他才不是我的对手。

       他是一个不服输的人。

       从我们认识开始,我们之间的竞争就没有停过。从我们一起钓到的精灵球,到旅途中见到及捕捉到的精灵,再到各个道馆联盟赛事,我们之间就一直在较劲。我见过他因一件小事而和我争得赤耳面红的模样,也见过他被叫做“第四名”时生气地反驳的模样,还见过他在输了与我的比赛后不甘的模样……当然了,他的这些样子有很大一部分有着我的故意为之,毕竟看着他气得跳脚的样子,还是很有趣的嘛。

       他是个善于把不可能化作可能的人。

       在白银大会之前,我从来都没想过我输给他的可能性,但是,它就这么发生了。橙色的火龙吐出火焰——一如他的心一般灼热,把场地烧得焦黑——那可是连水系宝可梦都难以忍受的温度。随着最后的地球上投,我最初的伙伴重重的摔在场地上,在一切尘埃落定后,水箭龟失去了战斗能力。当裁判宣判了他的胜利时,他却露出了不敢相信的表情,似乎一时没有接受终于打败我的事实。嘛,毕竟从小到大都是我的手下败将,会有这样的反应也很正常。

       他是一个极富有感染力的人。

       毋庸置疑的,每一个接触过他的人都会被他的热忱和真挚所打动,并在潜移默化中被悄然改变。我不能否认,我转行做宝可梦研究者有着他的一份推动,在经过与他的全员对战之后,我认清了自己真正想走的道路。而受到他影响的又何止我一人(或许还有宝可梦)?讨人嫌的紫发怪改变了他对宝可梦的态度,听懂朋友心声的青年重新认识了他的真实,无法接触精灵的少女再次拥抱了那份温暖……他帮很多人重拾了信心,他也帮很多人找到了理想,他更给了很多人希望。

       他还是一个绝对的事故体质。

       虽然我从没有真正和他一起旅行过,但从他各个时期旅伴们的描述中还是可以拼凑出他多姿多彩的旅行生活。在哪里他端掉了一个反派组织,在哪里他认识了新的神兽,在哪里他又拯救了一次世界……诸如此类的事件数不胜数,但又有多少人知道在他一次又一次奋不顾身的背后是数不尽的遍体鳞伤。好吧,热血笨蛋上头的时候的确是完全无法阻拦,但果然你还是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啊喂。

       他最终站上了属于自己的巅峰。

       阿罗拉的玛纳罗大会,我看了那场电视的转播,比白银大会时更加成熟的少年,意气风发地指挥着伙伴们战斗——千钧一发的羽毛舞、恰到好处的电网、以及带他走向胜利的以双倍奉还打双倍奉还……果然这么久了,他战斗中的灵光一现还是令人惊叹。最后的表演赛上,他和他最初的搭档的羁绊化作了令人震撼的惊雷,打败了传说,也成就了新的传说。

       果然有这样的幼驯染是绝对不能放松的啊,我想,毕竟会一不小心就被你甩开很远了呢,是吧,小智君。



呜呜呜,人类比宝可梦难写多了,对不起茂君,完全没写出自己想要的感觉。

评论(7)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