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XH

智智激吹
不定期更新
欢迎智相关点梗

【皮智/All小智】皮卡丘的故事

-被旅途吓去重刷动漫的产物,基本没有旅途剧情

-流水账文

-OOC有

-私设小智挑战渡成为关东冠军

-以下正文


       我是一只皮卡丘。

       在离开袋龙妈妈之后,我过上了独自一人的生活。进化后我对电的掌控力大大提高,这使我不再会在使用绝招时把自己电晕,进而带来的是我大大增强的寻找食物与抵抗敌人的能力。

       总之,一个人的生活还不错嘛,我这样想着。

       直到……

       一个人类出现了,他向我扔出了一个红白色的球。我躲避不及,被它吸了进去。在黑暗中,我疯狂挣扎着,但最终无济于事。

       不知在黑暗狭小的地方过了多久,伴随着一阵耀眼的白光,我重回光明的世界。第一个看见的是一个穿着绿色睡衣的小鬼……不不不,应该是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他竟然敢直接上手抱我!“pika—”黄色的电流闪过,小鬼和那个穿着白大褂被称作“博士”的人一起发出了哀嚎。

       我们的旅程就这样开始了。

       小鬼用绳子拽着我前进,手上的橡胶手套杜绝了我再电到他的可能。我本来以为他会一直这样下去的时候,他却突然停下了脚步——“可我非常喜欢你哦”——我听他这样说到,然后,我解开了我身上的绳子,摘下了橡胶手套,要跟我握手。

       才不理他。

       野生的波波出现了,他希望我去战斗。

       还是不理他。

       看着波波从球中挣脱,小拉达偷走他的食物,我毫不留情的发出嘲笑。

       他扔出的石头命中了烈雀。

       野生的精灵会对人类饲养的精灵产生敌意,在烈雀向我袭来时我听见那个叫做图鉴的东西这样说。

       我的电击命中了烈雀,却反而引来了它更多的帮手……

       完了,在我被烈雀群攻击的时候这样想到,那个小鬼却抱起了我。

       我看着他跳下瀑布,我看着他抢过别人的脚踏车在草地上疾驰(那个脚踏车的主人还打了小鬼一巴掌,那一定很痛),我看着他在雷雨中面对着气势汹汹的烈雀群发出自己的宣言并请求我进球,我看着他……

       不,我看不下去了。我一跃而起,借着雷电发出了惊人的电击,成功驱赶了烈雀群。

       雨过天晴,醒来的我们注视着彼此,我叫出了我对他的称呼。

       我们看见一只彩色的大鸟向着彩虹的另一端飞去……

       这是我与他的初遇。我们的旅程就此拉开了序幕——

        关东地区,好吧,我承认这是我的黑历史之一(尤其是开始那微胖的身材!)。最开始的我偶尔还是会逃避对战,但随着小鬼,哦,现在该是“pikapi”了,的成长,我也学着相信他,听从他的指挥,完成一场又一场看似不可能的战斗。在枯叶市,我们碰上了巨大的危机,进化造成的巨大实力差距横亘在我们与徽章之间,他问我要不要进化——才不要!我要用我的电击把那个自大的家伙麻痹!他理解了我的想法,没有强迫我进化。看在他通情达理的份上,我就多承认他一些吗——就只有一点点而已!在雪山上,他和同伴分散了。他躲在山洞里,洞外暴风雪肆虐,那是他第二次要求我进球——才不!他难道不知道我的毛可以给他取暖吗!在皮卡丘的森林里,他主动选择将我留在这里——怎么会!明明好不容易获得我的承认不是吗!我是这种可以用完就丢的精灵吗!在同族的鼓励下,我追上了他——只是看他可怜而已,没有喜欢他!

       橘子群岛,这里我们获得了目前最高的荣誉。在他的指挥下,我打败了我的复制品,以及所谓的“准神”,哼哼,他还是挺厉害的嘛。只是在这里,他首次被推上了拯救世界的位置,作为优秀的指挥者,他必须去取得三圣鸟的宝藏,以平息他们的愤怒。初出茅庐的新人首次面对这样大的场面,难免会退缩,但在同伴们的催促下,他还是接过了拯救世界的任务。

       城都地区,他和他从小到大的劲敌对上了。白银大会的对决前两个难以入眠的劲敌偶遇在皎洁月光下。话说正常的人类劲敌会在比赛前一起看月亮聊人生理想吗?虽然是有照例的放狠话阶段,但总觉得怪怪的不是吗?等等,那个谁,给我离我的“pikapi”远一些!看我明天怎么把你打败啦!

       丰缘地区,这次他只带了我一个踏上新的旅程。但是因为那三人组的原因,我们的二人之行并没有一个好的开始,失控之下我还误伤了我的“pikapi”,然而他还是满心我的异况,并没有多说什么(虽说就算是平时他也不会怪我)——“对不起”我舔着他的伤口想道。

       神奥地区,我们的二人世界被一只讨厌的猴子打破。而且后来又因为那三人组的原因,我和“pikapi”分开了。还好最后在别人的帮助下我们很快就重逢了,不然我也不知道会做出些什么出来……

合众地区,飞机上遇到的捷克罗姆扰乱了我的电力,无法使用电气绝招的我被新人训练家的藤藤蛇打了个措手不及。听着对方对“pikapi”的嘲讽,我几乎抑制不住我的怒气。滚啦!等我回复之后,看我的十万伏特怎么劈麻痹你!

       卡洛斯地区,话说我们的旅程就不能有个安稳的开始吗?看着在棱镜塔上暴走的烈咬陆鲨,我无奈地想道,却没料到自己脚下松动的砖石。“皮卡丘!”我听见他惊慌失措的叫喊,接着落入了一个比太阳还温暖的怀抱——你干嘛也一起跳下来嘛!真是笨蛋啊。密阿雷大会,是我们最接近冠军的一次,但最后还是失之交臂。我看着他不甘的侧脸,心中同样难以平静。但现实没有留给他太多时间沮丧了,散发着不详气息的黑色藤蔓破土而出,张牙舞爪地在城市中肆虐。他又一次陷入了事件的中心,我和他以及其他卡洛斯的伙伴们被吊在棱镜塔上直接和坏人的头目对线。真是的,不许对“pikapi”出手啦!我愤怒地对着他大叫,但被束缚的我并不能给他造成什么威胁。还好,在最后,他又一次创造了奇迹,又添了一笔拯救世界的丰功伟绩。

       阿罗拉地区,果然光明和光明会互相吸引,本身就是太阳的他十分契合这个地区。我们从紧张刺激的道馆对战中暂时解放,开始享受生活的乐趣。在我以为我们的日子就会这样持续下去时,突然传来了玛纳罗大会举办的消息。终于,我们之间的羁绊化作七彩的雷霆,荡平了一切冠军之路上的阻碍,守护神的巨人失去了战斗能力。我和他以相同的姿势脱力瘫倒在地,也齐齐露出了如出一辙的满足笑意。

       冠军并不是他的终点,我们的目标可是宝可梦大师,我们的旅程还在继续下去——不败的冠军丹帝,爱抱抱的快龙,喜欢恶作剧的耿鬼,命中注定的利欧路……我们仍然在书写着属于我们的奇迹。

       现在,我们又一次站在了赛场上,面对的是曾经敬重的前辈和有着可怕气息的黄色巨龙。我看见了他脸上跃跃欲试的战意,然后,帽子一转,喊出了开战信号——

       “就决定是你了,皮卡丘!”


评论(7)

热度(40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