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XH

智智激吹
不定期更新
欢迎智相关点梗

【智中心】另类情书

-520快乐!智智我爱你!

-时间线为旅途现有集数(屏蔽了某人)

-OOC有

-以下正文



——没想到最后竟然是你在训练家的路上走的最远啊,不,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意料之中吧。接下来的比赛要好好加油啊,第四名的小智君。


——可恶啊,小智你现在竟然已经领先我这么多了吗,看来我这个水系宝可梦大师要更加加油了啊!比赛加油,别给我和小刚丢脸哦!


——当年你带着一只皮卡丘踏入我的道馆的场景似乎还历历在目,现在却是可以争夺世界最强的训练家之一了,希望你有好好照顾自己和你的宝可梦们,比赛加油。


——真不敢相信我以前在石英大会上打败过你,你的成长速度实在是太惊人了!但我和雷恩是不会认输的!加油啊!


——比赛很精彩,你放在后院的大家伙们全都热血沸腾了,你有考虑让他们出战吗?或许你应该考虑一下让他们也活动活动筋骨,不然他们就快要把后院给拆了。


——那时被铁甲贝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的训练家现在的实力已经这么夸张了啊。加油把渡打败吧,为我的冰系宝可梦们报仇!


——呵呵,现在的年轻人已经这么厉害了啊,看来我这个老太婆很快就要退休了啊。你的耿鬼培养的很出色呢,让渡好好看看幽灵系宝可梦的威力吧。


——嘿嘿,小智还记得我吗?你送的大针蜂我培养的很好哦!比赛加油啊,我和大菊花会一起给你唱打气歌的!


——还记得当年你为了红色暴鲤龙和我争辩的样子,但现在你已经成为了世界最强之一和我站在了同一赛场上,比赛加油,我不会手下留情的。


——嘿,好久不见啦,之前听了小光讲的她和你的奇遇,果然和你在一起总会遇到一些有趣的事情呢,什么时候能再见啊,比赛加油!


——小智!我开始自己的旅行了!我和木守宫会以你的蜥蜴王为目标好好努力的!不知道接下来的比赛能不能看到蜥蜴王的表现啊!


——小家伙,听说你和米可利不久前见面了?那家伙之前向我抱怨了一下午你不记得他的事情,那我真是很荣幸能被你记住啊。比赛加油,期待能和你战斗。


——希望你还记得我,毕竟里我们上次见面还没过去多久。果然你还是如此的优雅,如此的出色啊,拿出打败我的优秀去闪耀世界吧!


——恭喜啊小智,接下来的比赛应该也是没问题没问题的吧!我和波加曼都会给你加油的哦!


——不中用的东西总算中用了一次。


——还记得当时和你比赛时那记耀眼的千万伏特,真不愧是你啊,用那雷霆万钧赢得胜利吧。我和雷丘在滨海市等你。


——不错嘛,现在已经有了这等实力了吗,真可惜真嗣没有参加啊,真想看看现在的你们两个会碰撞出什么新的火花来啊。


——呀,已经追上来了吗?但是再次战斗的话我是不会输的。哼哼,接招吧,你这个小孩子!


——真不敢相信你和爱丽丝已经成长到了这个地步,看来我也不能再原地踏步了。加油吧,向世界展示你那充满着火热和惊喜风味的战斗吧!


——在朋友那里听见了很多关于你的有趣事迹,虽然还是不是很喜欢宝可梦战斗,但既然是他们愿意为你献出全力,那么,希望你能夺回胜利。


——比赛加油啊,如果还需要特训的话再来找我吧,攉土兔、伦琴猫和哈力栗都很愿意再次帮忙呢!


——啊啊啊啊,小智果然很厉害呢,哥哥比起来真是差得远了!我和咚咚鼠都会给你加油的!


——当时在一起旅行的时候就是这样,无论是什么事你都走在我们的前面。现在我也在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希望有一天能和你并肩,比赛加油!


——那记波导弹超帅的!路卡利欧的小后辈已经成长了那么多了吗,期待着他后面的表现!加油!


——当时在和你的甲贺忍蛙战斗的时候就知道你一定会不简单,果然很强呢。虽然很抱歉卡洛斯给你留下了糟糕的回忆,但是比赛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小智的战斗都超级精彩的!经验我就收下了!比赛加油!


——你果然不会错过如此盛大的比赛,我和喷火龙都很期待着和你的再次交手,希望再能来一场不留遗憾的比赛!再次对那时的事表示歉意。


——加油吧,阿罗拉初代冠军,让世界看看阿罗拉的实力,我、芭内特还有大家都会给你加油的!话说你要和阿罗拉的宝可梦交换吗,他们现在可是斗志满满呢!


——小智,要像阿卡拉火山一样剧烈燃烧啊!让他们看看你和阿卡拉火山一样炎热的热情!


——小智,爱纳食堂时刻准备着举办你成为世界冠军后的庆功宴哦!不要让我们的努力白费啊!


——小智,我和托戈德玛尔都会看你的比赛的!请转告皮卡丘托戈德玛尔为他加油!


——小智,拿出钓起盖欧卡的气势来赢下比赛吧,我和西狮海壬都会给你加油的!


——真不愧是打败我的人啊,现在我已经没有遗憾了,我和狙射树枭会全心全意为你加油的,也用你的奇招去吓吓他们吧!


——小智,我和哥哥寻找父亲的旅程十分顺利哦,所以希望你的比赛也能一样的顺利,加油!


——希望你不会辜负你阿罗拉初代冠军的身份,毕竟你可是打败了我成为冠军。比赛加油。


——既然打败了我,就不要输给任何人啊,小鬼!


——我等待着最后你能给我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小智,期待与你的战斗。


——小鬼头要加油啊,被火箭队看上的皮卡丘一定要让世界震惊啊!这样才有抓的价值嘛!


——我会一直看着你的,我的虹之勇者。


——我优秀的指挥者,好好发挥你的实力震惊他们吧!


——在你拯救了我之后你就是唯一被我承认的训练家了,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相信哥哥也会为你加油的,小智。


——就算没有千年彗星,我也祝福你的胜利。


——小智要加油哦!亚朗和路卡利欧也一定在看着的呢!


——就算是走的,我也回去见证你的胜利。


——快速解决战斗吧!不要给不会飞机会!


——创世神祝福你。


——啊啊啊啊,为什么我不能上场啊,阿尔宙斯太讨厌了!


——理想的勇者,祝你实现你的理想。


——你会赢得胜利,这是绝对的真实。


——需要我帮忙吗?只要有小甜饼就行了哦。


——为你唱响胜利之歌。


——用正义的剑去斩获胜利吧!


——小智,我在流星下许愿了你的胜利。


——如果你需要,甲贺忍蛙可以随时离开。


——你还需要新的Z纯晶吗,随时可以为你送去。


——现在我可以把究极异洞开到迦勒尔去了哦,到时候再一起尝试日光回旋下苍穹吧!


——pikapi,是时候展现我们真正的实力了。


——我的孩子们都十分崇拜你,希望你的胜利能成为他们新的睡前故事。


——我在常磐森林等着你胜利的消息。


——我快管不住那群家伙了,可以考虑轮换队伍吗?或者就考虑带上我?


——那就是所谓世界最强的喷火龙?希望我有机会和他战斗并打败他。


——我在消防队的假期还全部留着,随时准备回去战斗。


——哇哇哇哇,我好想你!什么时候可以再见啊!如果那只电气鼠输了比赛那之后就让我一直陪在你身边吧!


——为了你,斗志的火焰可以一直燃烧下去。


——我编了新的胜利的舞蹈,等着你的凯旋哦。


——我已经不会再哭了,什么时候来白银山找我,我们在一起去旅行吧。


——你的陪伴让我走出失恋阴影,你的呼唤让我斩断噩梦梦魇,希望这次我能为你带回胜利。


——我的猛火不再会灼伤你,它会为你点燃胜利。


——一句可爱让我下定决心跟随你,虽然有了很多美好的邂逅,但最好的还是你。


——你解开了我嘴上的绳子,更解开了我的心结,希望我有机会为你赢得胜利。


——当初追了我那么久,这种情况还不让我上场吗?


——上次未能助你走上巅峰,但这次,我一定能伴你登上更高的巅峰!


——这次我不会睡着了,我可以出战吗?


——我长出手不仅仅是为了帮助别人,更是为了为你抱回胜利。


——我们的相遇是命中注定,波导奇迹将我们维系,让我们一起走向胜利。


——谢谢你给予我的信任,我将用胜利来回报你。


——骑士,就是要在这种关键时刻担起责任。


——错误的拼接让我有了正确的相遇,我会为你赢回胜利。


——当初看着你冒冒失失地踏上旅程,现在已经成长成了如此优秀的模样,我的孩子,祝你实现自己的梦想。


——啊啊啊啊啊!智智加油啊!拿下世界冠军!!!我永远爱你!!!!!



-智的精灵和遇到的神兽们都超可爱,但笔力不够不能都写,就挑了印象最深的几个

-怎么感觉精灵比人类撩多了😂

-应该看的出来都是谁吧

-二次编辑,加上了花子阿姨

评论(46)

热度(696)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