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XH

智智激吹
不定期更新
欢迎智相关点梗

【All小智/PM智】住手啊,我们这是回合制游戏!(3)

-恭喜智智成为八大师!



Summary:智智穿越到宝可梦游戏里用动画的战斗思维称霸群雄的故事。(游戏原型为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5.3)



6.

虽然被智不合常理的战斗方式震惊到了,但自认为是前辈就算输了比赛也不能输了面子的佑树迅速地收拾好了心情。


“我想我明白了,我明白老爸为什么会对你青睐有加了,还给了你两只宝可梦。看,即使你才刚刚得到宝可梦,他已经开始喜欢你了。智,我感觉你很容易就能和任何宝可梦交朋友。”


智面对这一番话只能干笑——他总不能说皮卡丘和木守宫都是他的老搭档了吧。莫名感觉自己有点像在欺负人呢,被当成新人的冠军想到。


皮卡丘给佑树的最后一句话点了个赞——毕竟不是谁都能搞定那么多的问题宝可梦,也不是谁都能和神兽谈笑风生的。


“我想我们该回研究所去了。”说完这句话佑树就自顾自跑掉了,留下智和皮卡丘、木守宫在原地面面相觑。


“所以,我们是也回去吗?”智有些不确定地征求他们的意见。

 

 

7.

最后他们还是回到了小田卷博士的研究所。


小田卷博士见面就夸了一波智的战斗天赋,话说你当着你儿子的面说他输给了一个“新人”真的好吗,皮卡丘听着对方说什么“这样的连招是怎么使出来的”之类的话暗自腹诽,出问题的应该是你们才对吧,两个招式一起用不是基操吗?完全不了解这个世界的战斗方式的皮卡丘用一种看傻瓜的眼神看着对刚刚的战斗大发感慨的人。


怎么感觉好像被一只宝可梦嘲讽了,不小心瞄到皮卡丘眼神的小田卷博士突然有了这样的感觉。


通过一场全新的战斗后对智另眼相看的小田卷博士决定把自己订购的宝可梦图鉴给他。


智和皮卡丘这才知道原来和他们的世界训练家人手一个图鉴不同,在这个世界里图鉴是只有个别被认为极有天赋的训练家才能持有,而这些训练家身为图鉴所有者都承载着众人的希望,他们最后无一例外都会变得很强,并且承担起保护世界的责任。


所以我这也算是被认可了吗?智想。不过为什么一个图鉴会和拯救世界挂钩啊!

 

 

(在这个世界里面并没有明文规定宝可梦战斗必须是回合制的,只是这个世界的所有训练家固定的思维认为宝可梦战斗必须是这样,而闪避这种东西就只能寄希望于对方没有打中——也就是说不会主动去躲技能。因此这样思维僵化的战斗在智智的面前当然讨不了好啦,毕竟智智的战斗思维跳脱到原来的世界都有些跟不上呢。这样的智智一定会给这个世界下一剂猛药吧)

 

 

8.

收下了佑树送的精灵球,并听取了他一番作为前辈的教导,智终于正式地踏上了他在这个世界的旅途。


第三次经过古辰镇,这次智选择了之前和眼镜男一起研究脚印的那个路口。


结果没走多远就又有事件发生了。


那个和两位青年对峙的宝可梦是爆肌蚊是吧,是那个来自阿罗拉究极异洞的爆肌蚊没错吧,所以继伽勒尔之后阿罗拉也来凑热闹了吗,还是究极异兽!


在智和皮卡丘的内心疯狂刷屏的时候,和爆肌蚊对峙的两位青年也采取了行动。


自信的青年:“红色四足的肌肉蚊子,确认目标为UB02:膨胀,附近检测到究极异洞的波动,小赤,当心别让他跑了。”


沉默的青年:“……!”


他们口中的红色四足的肌肉蚊子:“哔——————!!”


爆肌蚊似乎是对自己被称为红色四足的肌肉蚊子十分不爽,重重击飞了自信的青年后飞速逃跑了。


另一个人想去扶他,却被制止了:“小赤!别管我!先去追‘膨胀’!”


“…………”沉默的青年沉默着跑远了。


“你没事吧。”充当背景板许久的智终于找到了插话的机会,上前想要扶一下青年,却被青年摆摆手拒绝了。这时智才发现对方竟和茂有几分相像。


青年缓了一下,自己慢慢地站了起来。


“谢谢你的关心,我没事。倒是你,刚刚那异兽吓到你了吗?”


智和皮卡丘的表情都有一瞬间的扭曲——你说之前身为究极护卫队和究极异兽正面刚的他们会怕?更何况爆肌蚊那时也只是和他们比划了几下就走了啊!


只是他们的表情在青年的眼里就是被吓到了,又好心的安慰了一下。


“放心吧,我们会解决这些问题的。”


这时,青年瞄到了智放在口袋里的一抹红色。


“你口袋中的那是——宝可梦图鉴吗?还是丰缘地区的最新版。是小田卷博士给你的吧,看来是我和赤红的后辈呢。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青绿,刚刚我身边那位是赤红——那家伙也又一只皮卡丘,而且强的离谱——我们来自关东地区。”


强的离谱?皮卡丘不屑,有种什么时候来个皮卡丘内战啊,让他知道什么才是真正强到离谱的皮卡丘。


智当然是不知道自己最佳搭档的内心已经上演了无数场的电气鼠内战,既然对方自我介绍了那么他当然也要礼尚往来一下。


“我是小智,这是我的搭档皮卡丘,我们也来自关东地区!”


“也是关东人吗?那为什么会来到丰缘领取初始宝可梦啊?”


面对青绿的问题,智不知道怎么回答,还好对方也只是随口一问罢了。


“刚刚那是一种究极异兽代号UB02:膨胀,最近丰缘地区出现了奇怪的波动,有些地方出现了能通往异世界的究极异洞,究极异兽就是来自究极异洞另一端的生物,究极异兽十分危险,你要是遇到了要小心应对。”或许是看在智同样是图鉴所有者的份上,青绿好心地又说了几句,“好了,说的有点多了,我得快点赶上小赤去帮忙。我先走了,相信以后还会再相遇的。”说完,青绿朝着赤红消失的方向追去了。


丰缘地区也出现究极异洞了吗,看来阿尔宙斯说的没错,这个世界的确遇上大麻烦了呢,智想。而皮卡丘则想知道这个“膨胀”到底是谁起的代号啊,这么随意的吗!就算没有恶意听到这个也会不爽吧,想到原来以太基金会起的“爆肌蚊”,果然还是这个会好听许多啊。

 

 

(关于战力,这边私设是平行世界那些巅峰的宝可梦的个体强度当然会强一些的——毕竟游戏里的培养方法都是各种数据流嘛,尤其是HP——毕竟都是站着挨打过来的,当然也不会差特别多的。然后平行世界的训练家也会适当使用各种道具啊、药物啊什么的——这些智智当然是不care的啦。智智的话就是强在灵活的战术这一方面,毕竟和那些固定思维回合制的人智智这种战斗方式是真的教做人,当然后面平行世界的人会改变的啦)


评论(10)

热度(59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